江苏邳州一男子捅杀6名小孩致2死4伤 嫌犯已落网

2016年04月24日 22:25:22 | 来源:荔枝新闻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邳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嫌疑人照片。

  邳州警方发布公告

  邳州警方凌晨发布公告:经警方全力开展工作,邳州“4.24”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徐增志于24日23时30分许,在北京被警方抓获。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徐增志因邻里矛盾,用器具将邻家儿童致2死4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报道:江苏邳州一男子捅杀6名小孩致2死4伤 警方全力搜捕嫌犯

  今日(4月24日)下午18时许,江苏省邳州市运河镇徐口村发生中年男子捅杀6名小孩事件。今晚9时许,记者从邳州市公安局获悉,6名小孩中2名已死亡,另外4名伤者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警方已全城布控,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徐某某。

  徐口村西组一村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今日下午,该村男子徐某某先后将6名村里的小孩“哄骗”至家中,随后捅伤小孩并逃离现场。“被害孩子在7到11岁,有两人当场死亡。”

  网曝现场照片

  网曝现场照片

  另据村民刘先生向记者介绍,嫌疑人今年47岁,此前曾有暴力倾向,“他经常打自己老婆,后来老婆带着孩子跑了。”徐某某无业,独自居住。刘先生称,被害小孩均为同村人,事发后,徐某某家中留有大片血迹,对于徐某某的作案动机,其表示并不清楚。

  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事发民宅门前有被白布覆盖的尸体,大批村民围观,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网曝现场照片

  网曝现场照片

  今晚21时30分许,记者从邳州市公安局获悉,此案已造成2死4伤,目前嫌疑人在逃,警方已在全城布控,相关部门正安抚死伤者家属,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4名伤者在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24日晚22:13,邳州警方发布警情通报,证实2名儿童死亡

  邳州公安官微截图

  @邳州公安:2016年4月24日下午18时许,我市运河街道发生一起刑事命案,现场发现两名儿童死亡。该案发生后,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副市长、公安局长王自成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破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徐增志在逃,我局正加紧追捕之中。

  邳州发生一起刑事命案 公安发布协查通报 

  24日晚21:30,@邳州公安 发布协查通报:今晚21时40分许,邳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紧急协查通报称,24日18时许,邳州市运河街道发生一起刑事命案,犯罪嫌疑人徐增志 (男,1969年11月11日出生,邳州市运河街道人)在逃。徐增志,长脸,肤色偏白,短发,身高约170cm,身材偏瘦。对于发现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五万元人民币奖励。联系人:邳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耿军,电话13952295568。

  邳州公安官微截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