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之国民段子手费玉清的修炼秘籍

2016年02月03日 09:19:5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新一代气氛调节大使,小哥费玉清将在江苏卫视猴年元宵晚会“荔枝元宵包袱铺”上登台亮相。除了将全程45度仰角画面无瑕疵演唱经典之作《一剪梅》外,小哥还将变身传统文化大使,向年轻观众讲述年味儿,传授做元宵的秘诀。

  自从晋升国民网红后,小哥画风突变,时而是俊逸儒雅的歌唱家,时而是耍宝逗乐的段子手,时而又变作亲切温婉的鸡汤达人,到底哪一面才是真正的小哥,随荔枝小编来一探究竟。

  

  小哥采访金段子集锦

  1、对于《一剪梅》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火有什么感想?

  小哥:活得还真长啊哈哈哈哈……

  2、生活中的你是怎样的形象?

  小哥:在真正私人的生活里,当我宽衣解带……啊不是,说错了……(宽衣解带)好像要做什么事情(笑),是丢盔卸甲,就像人卸了妆以后,此时生活中的我是一个宁静的人。

  3、关于养狗!

  小哥:养了一代一代的狗,我的狗生了小的就留下来,生了多了就送给别人,所以当老的挂了,别人又说你送我的也怀孕了,你要不要,我嘴里说:不要不要,都是情感的负担。但当他抱过来,我一看小尾巴一直摇,又跟它上一代长得很像,一时之间心又动了,常常就会留下来。

  当然也有悲哀的时候,我常常抱着它们寻找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把他们埋葬,这时候会重复地对它们讲,我的爱这一生就给你了,再也不会有下一只狗了,可是还是会做着同样的事情。

  (前方高能示警)

  我养的小狗也会陪我睡觉,当然我睡觉不太喜欢穿衣服(笑),我想大概有一半人都会有这个习惯,在棉被里不想有什么纠葛,带了狗要注意一点,因为它们会打架,所以希望它们咬到对方,不要乱咬到我(笑)……众人(笑)……

  4、关于段子!

  小哥:其实我也很想改正归邪,不是,是改邪归正(笑),主要还是以一个歌手为主,当唱起歌的时候,还是希望大家能注意到我精心设计编排的用心的歌曲,那些(段子)就当作放点味精,等大家熟悉了之后,也能够接受活泼一点的费玉清。因为生活还是要有点幽默感。

  (前方高能示警)

  有时候选段子要注意,因为台下有长辈,有未成年,但就是这些笑话最难找!所以有的时候有这种适合的段子,我也不吝啬,笑话大家也不要讲究逻辑,听过就是开心一笑。

独家网络冠名:江苏联通 · 多快好省 选4G就选沃

网络合作伙伴:浦发银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