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2·11

2015年12月11日 07:08:0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 铁路部门:12306“识别明星脸”验证码系PS伪造】

京华时报讯 针对网友近日关于“网购火车票验证码难辨认”的吐槽,铁总运输局相关人员昨天回应,12306购票系统并没有网传的“识别明星脸”验证码,每分钟的正确识读率约70%。目前,技术部门正对验证码图库进行类别优化,将提高图片清晰度,剔除一些辨识度不高的图片。

 

28地区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上调地区数量远超去年

【28地区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上调地区数量远超去年】

中新网北京12月11日电 进入12月以来,吉林、宁夏、重庆等地相继宣布上调最低工资标准。据中新网记者不完全统计,2015年以来,全国至少已有28个地区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上调的地区数量已大大超过去年。

【屠呦呦从瑞典国王手中领取诺奖 穿玫红色正装戴黄花蒿胸针】

浙江在线讯 北京时间11日00:12,屠呦呦接受诺贝尔奖生理学或医学奖。屠呦呦因开创性地从中草药中分离出青蒿素应用于疟疾治疗获得今年的诺贝尔医学奖。颁奖礼上,她身着枚红色正装,佩戴一枚黄花蒿胸针。

【涂色书《秘密花园》成今年最畅销书 全书264字】

中新网电 亚马逊中国10日发布2015年度图书排行榜。全书仅264字的《秘密花园》名列第一,《解忧杂货店》、《岛上书店》位列畅销图书榜第二、三名,苏州、合肥、昆明领跑2015年度最爱阅读城市榜。

方静

【原央视主持人方静家人:生前遭人恶意造谣抹黑】

新浪综合报道 原央视主持人方静于11月18日病逝,享年44岁。方静的家人对社会上对于方静的一些不实传闻作出了澄清。他们表示,“有人不喜欢她,造不出绯闻就造一些离奇的谣言。”同时也坦言,她曾有过短暂的婚姻,因客观原因友好分手。

广东查获4名“猎狐”追逃人员 涉洗钱9亿元(图)  

【广东查获4名“猎狐”追逃人员 涉洗钱9亿元】

新华网记者10日从广东珠海公安边防支队了解到,在对一批从澳门遣返的人员进行审查过程中,该支队连续查获公安部“猎狐行动”境外在逃嫌疑人4名,案件涉案金额高达9亿元。犯罪嫌疑人于2013年11月起,在浙江省温州市多家银行开立多个银行账户,将国内大量资金通从境内转移到境外,非法从事资金支付结算业务。  

拉萨神力广场

【西藏第一家肯德基明年开业 达赖曾发函抗议杀鸡】

中国西藏网讯 据路透社12月9日报道,美国快餐行业巨头肯德基决定于下月在西藏自治区开设首家连锁店。肯德基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近日声明,2016年肯德基将于拉萨开设餐厅。目前,肯德基公司已经与拉萨神力时代广场签订了合同,餐厅大约540平方米,目前正在装修中。

【高校老师猥亵女孩被拘10天 手机存百部淫秽短片】

成都商报 12月4日,广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公交车抓到一名“咸猪手”。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王杨的手机中存储了大量穿着清凉的女性背影照片,甚至于还有大腿和臀部的近照。此外,还有近百部淫秽色情短片。据调查,王杨是一个刚参加工作不久的高校老师。目前王杨因猥亵他人,被广汉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500多警力突袭传销窝点 团伙成员拍照想通风报信被逮】

现代快报讯 昨天清晨5点30分,天还没亮,由南京玄武警方组织的500多名警力已在城东集结。随着玄武公安分局局长冯甦一声令下,民警们分成9个抓捕组,奔赴城东多个小区内的100多个传销窝点展开抓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400多名传销人员被抓获,整整装满了9辆大客车。事实上,对于这一大型传销组织的抓捕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了,25名组织头目先期落网。

【今天上午南京或迎重度污染】

昨天南京再次进入“雾霾模式”,上午10点空气质量就达到四级中度污染。与此同时,不少市民还闻到了一股熟悉的焦煳味。除了受到雾霾的影响,南京是否发现火点?现代快报记者从环保部门获悉,12月10日环保部和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卫星显示,南京及江苏地区并无秸秆焚烧火点,只能推测火点来自周边一些地区。

 

【中国女留学生在美遭谋杀案落槌 凶嫌将遣返中国】

中新社休斯敦电 发生在1996年的中国女留学生在美被谋杀惨案,控辩双方日前终于达成认罪协议。当时因证据不足而释放、逃亡15年,后被羁押近5年的犯罪嫌疑人、当时的中国留学生史晨(Chen Shi音译),被判处20年徒刑,缓刑15年,目前他被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拘留,等待遣返中国。

【外媒猜测朝鲜“氢弹”报道为对外宣示或内部宣传】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朝鲜再一次震惊世界”,德国《明星》周刊10日表示,在国际上基本处于孤立的朝鲜已进行了3次核试验,引发了国际公愤,联合国安理会也通过决议对朝鲜核试验进行制裁。朝鲜宣示拥有氢弹,再次挑起世界关注。这意味着,朝鲜核问题现在又增添了一个新问题。朝鲜半岛离和平又远了一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