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02

2015年11月02日 07:09:1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1日,在埃及坠毁的俄罗斯客机残骸散落在西奈半岛的沙漠之中,机体已经四分五裂。

【埃及在俄客机失事地点找到175具遗体 习近平向普京致慰问电】

综合人民网、中新网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网1日报道,参加俄失事客机救援行动的消息人士称,目前,在俄罗斯A321客机于西奈半岛坠毁现场已经找到175具死者遗体。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日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向失事客机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

【卫计委回应“湖南提前全面二孩”:不得自行其是】

新京报讯 近期,湖南省卫计委表示,对中央五中全会公报公布后、《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及其配套法规修订施行前,不符合规定生育第二个孩子的,不作实质性处理。昨日,国家卫计委表示,各地各部门不得自行其是。

【台湾地区附近发生5.4级左右地震】

人民网微博 #地震快讯#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11月02日05时09分在中国台湾地区附近(北纬22.8度,东经121.5度)发生5.4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国内油价调价窗口明日打开 或迎年内第十次下调】

中新网11月2日电 按照成品油价格“十个工作日一调”原则,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1月3日24时开启。多家分析机构表示,由于未来一周国际油价将维持低位震荡,本次成品油价下调之势几成定局。另据了解,由于下调预期浓厚,加之已到月底,国内成品油市场油品大部分地区仍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存在。

徐翔。

【泽熙资本控制人徐翔被调查 曾参与多起逆市抄底】

11月1日,京华时报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据私募排排网的数据,截至2015年10月5日,泽熙3期和泽熙1期今年以来收益率名列中国私募基金收益率排行榜冠亚军。

赵普(资料图)

【央视主播赵普被曝辞职 或回母校中传任职】

中国青年网报道 “继郎永淳、张泉灵等央视名嘴离职后,赵普也辞职了。”这是九派新闻刚刚获得的消息。为此,赵的同事王石川撰文为其送行,称“辞职有两种原因,一是心受伤了,一是薪受伤了。或者是找到了更好的下家。”

京华时报漫画谢瑶

【六旬老太花6700万买理财血本无还】

京华时报讯 60多岁的王老太向新时代信托有限公司支付6700万元购买信托产品,到期后血本无归。10月28日,王老太诉新时代信托不当得利案在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王老太要求后者返还6700万及利息。被告认为,此案是因老人投资失败造成的,属于合同纠纷。

5人相继跳水救落水男童 大人小孩4人溺亡(图)

【男童落水5人前仆后继下水相救 4人溺亡】

华西都市报讯 10月31日傍晚6时40分,绵阳市游仙区村民黄春燕三岁的儿子小旭和邻居回家途中,突然挣脱大人的手跑开,落进了堰塘。小旭的爷爷、奶奶、两位邻居和一位在附近干活的田大爷共5人相继下塘施救,除奶奶和田大爷被村民救起外,包括小旭在内的4人均不幸溺水身亡。

1月5日,湖南省儿童医院,林林(化名)被打后拍下的照片上显示,头部有红肿并有淤血。图/IC

【男生称被3名老师打成脑震荡 老师称其自己头撞墙】

近日,家住连云港东海的阚先生反映,儿子小忠(化名)在学校遭3名老师殴打,导致脑震荡并伴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在医院住院治疗。对此,一名涉事老师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称,没有殴打过小忠,是其“自己用头撞墙所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南京女子开车看手机 高架桥上翻了车】

江苏新闻公共频道 10月31日晚10点左右,南京市秦淮区双桥门高架桥上往江宁的匝道口,一辆福特轿车因车速过快,撞上同方向行驶的一辆斯柯达轿车的后轮,结果福特轿车冲出10多米,翻倒在路面上。原来在事发之前,肇事女司机正在玩手机,开了小差导致车祸发生。

流浪狗叼弃婴向附近住户求援 感动无数网友(图)

【流浪狗叼弃婴向附近住户求援 感动网友】

环球网讯 近日网传一张照片,内容是一只流浪狗叼着新生儿向邻近住户求救,令网友暖心不已。据了解,当时这只流浪狗正在垃圾桶翻找食物时意外发现一名弃婴。于是它叼起弃婴向附近的住户求援。住户发现后立即将婴儿送医治疗,但目前婴儿尚未脱离险境有网友表示拍摄地点是在沙特阿拉伯,但也人指出是在巴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