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走!志愿填报最新宝典 是动画片更是小窍门

荔枝网 2017-06-10 12:34

  6月9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写给所有考生的一封信迅速刷爆网络!仅仅通过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发布一天,全网点击量就已接近50万!!(此处应有掌声)

  “今天的你站在人生的新起点,每一种选择都有无限的可能...”(错过了信?点这里!

  伴随着高考的结束,高考真题及答案的发布,填报志愿逐渐提上日程。

  你以为,你正在选择的只是一所学校、一个专业?

  数据却告诉我们↓

  【2016年】

    →75.1%的江苏大学毕业生选择留在省内就业,达40.1万人

    →理科:约30%的毕业生从事与专业完全对口职业,40%从事与专业部分相关职业

    →文科:约20%的毕业生从事与专业完全对口职业,70%从事与专业部分相关职业

  用段子手的话说:高考分数决定你能不能打王者荣耀,高考志愿决定你在哪座城市和谁一起打王者荣耀。

  想遇到一群神队友,想顺利带妹上分?

  你不仅需要多考一分超过一千人的热血,还需要少考一分却报好志愿的技巧。

  《2017年江苏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是一部由江苏省教育考试良心制作的动 画 片,一份全面又权威的报考指导,一套专业又靠谱的填报技巧,进阶只需十分钟▽

  好比经济学中去年的“蒜你狠”今年说不定就会变成“蒜大头”,每年的志愿填报当然有所不同——

  不怕填错,就怕不检查也不修改。拒绝借口,每个错误的背后都有准备不够充分的自己——

  填太高,怕够不着;填太低,又不甘心...选择困难症不仅逼死天秤座也会逼死所有小伙伴——

  还在问怎么进阶填报技术?怎么知道今年招考不同之处?怎么修改检查确认志愿?怎么完美避开退档?与其来一部《十万个为什么》,不如花十分钟认真看好视频。

  动画片完整版请戳>>>2017年江苏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本次高考,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与荔枝新闻深度合作,还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准备了两份礼物。

  如果对志愿填报仍有困惑,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还与荔枝新闻深度合作,历时两个月,精心准备了一个视频短片《选择》,我们无法帮你选择,但希望能给你一些思考和指引。观看短片请戳>>>《选择》

  2017高考各科试卷和答案>>>各科答案专题

  2017高考各科试卷解读评析>>>完整版

  你还可以通过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观看完整视频。更多权威高招咨询请持续关注荔枝网、荔枝新闻后续策划报道!

  带你他/她,遇见未来自己~(文/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