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光》:逆行者的颂歌

2023年08月25日 11:39:2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舞蹈《光》是南京艺术基金2022年度小型剧(节)目资助项目,是由南京市歌舞剧院创作的一部充满情感和力量的舞蹈作品。这部舞蹈作品以逆行者为主题,通过优美的舞姿和细腻的情感表达,赞扬了那些勇敢面对困难,始终坚守信念的人。

  编导:李捷

  在舞蹈表演中,舞者们以极富感染力的肢体语言,展现了逆行者们的坚韧和勇敢。他们将情感融入每一个动作之中舞姿诠释了逆行者面对困难时的坚毅与不屈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旋转,都象征着他们对自由的追求和对希望的拥抱。舞台上的灯光变换和背景音乐也起到了重要的烘托作用,为观众营造出真实的舞台氛围,使人们更深刻地感受到逆行者们的内心世界。

  编导:李捷

  《光》以独特的舞蹈语言,不仅展示了舞者们的才华和技巧,更传达出人类面对困境时的勇气和信念。这部作品让观众看到,即使在困境中,也总会有一束光为你照亮,给以坚韧和勇气走出困境。

  编导:李捷

  舞蹈《光》已经在高雅艺术进校园、文化进军营等演出活动中相继上演,后续将不断进行宣传与推广,用舞蹈艺术的表现形式,让更多身处逆境的人感受到生活的希望与力量。

  编导:李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