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挺有趣》“多巴胺”舞会热闹开场,黄宗泽再现“巴士跳舞”名场面

2023年07月21日 14:03:1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让五彩表达多巴胺的魅力,用舞蹈解锁快乐!今晚,由三星折叠屏手机独家冠名的《野挺有趣》“多巴胺”舞会进入紧张筹备期,“里予家族”全体总动员变身舞蹈达人,大开脑洞为游客们提供一个释放压力、尽情展示的平台。“新伙伴”萧正楠、许佳琪、孟佳、蒲熠星的加入,则为“多巴胺”舞会提供了更多的创意和“舞力”加持。面对首次尝试的舞蹈动作和所剩不多的排练时间,“里予家族”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在这个制造惊喜、分享快乐的过程中,他们又会有怎样的收获?一切精彩,尽在本期《野挺有趣》。

  谁的DNA动了?

  黄宗泽传授“巴士跳舞”动作精髓

  在短视频平台上,有一段黄宗泽淋着雨在巴士上“纵情舞蹈”的片段,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哥哥真的跳进了我的心里”“看一次心动一次”。今晚,这一名场面就要在《野挺有趣》被本尊还原了。

  节目中,黄宗泽提出要为“多巴胺”舞会打造一个开场秀,为整个活动定下了轻松、快乐的主基调。“我知道一个舞,我觉得我们的舞会就要有那个舞的感觉。”说着,孟佳不禁舞动起来,她的舞蹈动作立刻唤醒了张小婉、张嘉元、蒲熠星等人的相同回忆。此时坐在一边“吃瓜”的黄宗泽这才如梦初醒,原来孟佳所说的舞蹈正是自己早年间在综艺节目中的“巴士跳舞”片段。

  在小伙伴的强烈要求下,黄宗泽上台还原了这段经典的舞蹈,并煞有介事地做起了动作拆解。“表情要到位,主打的是一个陶醉和沉浸。”黄宗泽搞笑的表情配上夸张的动作,让在场所有人笑得人仰马翻。

  “里予家族”全体总动员

  李雅娟(伢伢)迎难而上

  为了给游客们呈现一个专业、精彩的开场秀表演,“里予家族”还去到了专业的舞蹈房找老师们讨教。距离活动的正式举行只有不到两天时间,“里予家族”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排练中。

  从现场排练情况来看,几个舞蹈动作虽然不复杂,但对节奏感、协调性还是有一定的要求。对于专业舞者比如许佳琪、张小婉来说,完成起动作来也许轻而易举,但对其他人来说,可能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自称是“舞痴”的李雅娟(伢伢),在学动作的时候会慢上半拍,“我真的压力很大,咱们邀请的嘉宾这么优秀,大家在集体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我其实很怕自己做那个拖大家后腿的。”李雅娟(伢伢)说道。但即便如此,她还是很努力地跟上大家的脚步,在同伴休息的时候依然在一遍遍地练习。

  而大哥黄宗泽,由于此前在拍戏过程中腿部受伤,因此这段时间他都避免进行大运动量的锻炼。来到《野挺有趣》,黄宗泽就曾在运动会上由于过度疲劳导致腿伤复发,一度需要靠吃药缓解疼痛。而这一次舞蹈主题,对腿部力量的要求依然很高,黄宗泽在几轮训练后便明显感觉到了不适。“可能真的太久没有这样活动膝盖,旧伤又有点痛了。”话虽如此,黄宗泽依然带着护膝咬牙坚持。

  还有张嘉元,平日里总是嘻嘻哈哈的他,一走进舞蹈房像换了个人一般。在所有人休息吃饭的时候,他还在主动加强度,希望能“速成”托马斯回旋,为开场秀增添新的看点和亮点。“我学东西很专心的,因为我只想把这个舞学好。”张嘉元表示。

  全员寻找“守护天使”

  “里予空间”画风突变

  为了给紧张的排练过程增添一些乐趣,黄宗泽提出了一个贯穿全天的游戏——“守护天使”。“里予家族”每人抽取一张纸条,上面写有自己将要守护的人的姓名。这一天时间里,他需要不动声色地给予对方关心和帮助,但又不能让他发现。一旦“守护天使”被猜中,就将遭遇来自同伴的“温柔”处罚。

  于是乎,爱玩的“里予家族”立刻转换相处模式,对着每个人嘘寒问暖、端茶送水,试图“混淆视听”。“你今天变漂亮了。”“新来的嘉宾受累了,我给捶捶背。”“我好喜欢你这件衣服!”“喝水吗?小心烫。”……一个小游戏竟然激发起“里予家族”莫名的胜负欲。“里予空间”突变的画风,让萧正楠发出灵魂之问,“为什么突然之间所有人都变得那么好?”

  所以,究竟谁是谁的守护天使?这一天的“守护”过程,又会有怎样不经意的关心和温暖?今晚21:10,敬请期待《野挺有趣》,这个夏天,不如一起跳舞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