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报名火热!第一波参赛视频来袭,先睹为快!

2023年07月20日 10:31:0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戏曲是深藏在华夏民族血脉里的文化基因,一个姿势,一句唱词,就能让中华儿女们心照不宣、同频共振。

  “2023全球网友戏迷网络竞演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无论你是京剧、越剧、黄梅戏、评剧、豫剧、粤剧、昆锡淮扬或其它剧种的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大赛官方社群已开通,这里不仅仅是一个表演竞赛的场所,也是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在这里,你可以结识来自各地的戏曲爱好者,分享彼此的经验和感受。如果你也是一个热爱戏曲的小伙伴,赶快加入这个热火的报名行列吧!扫码进群,或加组委会微信号(WYXMDS)申请入群,了解更多赛事信息。每个社群席位有限,先来先得!!

  戏曲爱好者们纷纷涌入大蓝鲸、抖音平台,迫不及待地展现自己的才华和魅力。先来看看大蓝鲸选手们的风采吧。

  抖音平台的参赛选手们也正在尽情地展现自己。

  百花齐放春满梨园,欢声笑语戏唱人间。赢取荣誉,收获名家指导,参与线下展演,和戏迷朋友交流切磋......爱戏曲,爱表演的你,赶快扫码报名吧~现在开始,想唱就唱,让世界,看见你的风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