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7月18日 09:50:02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7日,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傲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坚持学深悟透、实干笃行。要深刻感悟总书记对江苏、对苏州的亲切关怀,认真学习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最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

  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热潮,全面做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要强化理论学习,探索开展丰富多样、形式活泼的学习宣讲活动,确保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各层各级、千家万户。要强化宣传报道,精心组织策划,开设专题专栏,全方位、立体式反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实际行动和思路举措。要强化研究阐释,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观点,持续推进区情研究,开展好寻策问道·社科沙龙,加快形成一批高质量、可转化的研究成果。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要求。要突出重点,围绕“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深入推进历史文脉保护传承和文化数字化建设,落实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任务,进一步巩固书香城市建设,持续推进市民文明素养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要聚焦问题,结合调查研究暨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深入调研、破解难题,不断完善思路举措。要把准导向,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沈珍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