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财政局参加“坚持三问 践行四敢”恳谈交流会

2023年07月14日 16:15:38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求的重要意义,日前,相城区财政局、黄桥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大庄村开展“坚持三问 践行四敢”恳谈周活动,以座谈会、拉家常的方式,深入一线,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切实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恳谈会现场,大家围绕企业拆迁、企业发展障碍和基层社会治理等问题面对面交流讨论,说看法、谈想法、提办法。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在场的领导干部及时进行了解答和沟通交流,并一一记录认真梳理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方法,不能现场解决的后期追踪跟进解决,确保群众反馈的问题按时保效落实到位。

  相城区财政局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高度重视群众诉求与呼声,积极主动作为,问政于民、问需于企、问效于基层,及时有效破解群众难题,推动民生实事落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相财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