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律师发文:她内心很强大

2023年06月09日 16:35:21 |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报道,近日,李靓蕾王力宏案引发热议,李靓蕾律师田欣永发文分享打官司的内幕,指一接触李靓蕾,就被对方平静温和的态度吓到,过程中李靓蕾明明自顾不暇,在新闻上见到家事案件还反问律师要如何帮忙别人,让田欣永不得不提醒她:“我们先处理你的事情好吗”。

  田欣永曾回忆第一次碰到李靓蕾的过程,她原本设想李靓蕾应该会很焦急,有一堆问题要问,但没想到除了有点鼻音外,李靓蕾态度相当平和,还充满幽默感,完全出乎她的意料。田欣永说,通常家事诉讼过程辛苦,必须一次又一次揭开伤疤,对当事人来说是十分煎熬的过程,“但是这个傻妹妹不知哪来的力量”,指李靓蕾常看到电视上的家事事件后反问律师:“法律是这样规范的吗”、“我们可以怎么帮助她(他)呢”。

  据悉,王力宏与李靓蕾与2021年12月15日宣布离婚,结束了8年的婚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