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南通)城市土地展开幕

2023年05月25日 09:38:05 | 来源:南通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以江海为媒,共同擘画城市美好未来。昨天,2023中国(南通)城市土地展在通开幕。

  由省国土资源信息中心、省国土资源动态监测中心主办的中国城市土地展,迄今已连续在江浙沪等多个城市举办10年,先后有1000余家主流房地产企业参与,逾万名房企高管和投资代表现场交流,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颇具规模影响的专业土地交易、城市招商对接交流平台。

  本次展会采用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全面展示。线上,在江苏土地市场网和土拍网上集中设置推介主题专栏,展示各参展城市拟出让经营性用地信息。线下,江苏13个设区市及合肥、桂林等20多个国内城市代表,与230余家房企代表深入交流,共谋共赢。

  开幕式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陈宜明,中房集团原董事长孟晓苏围绕房地产走势和政策分析,分别作主题演讲。展会还举行了“腾江越海 南通好通”2023中国南通城市价值品鉴暨经营性用地推介活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