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入选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试点

2023年04月10日 19:50:2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示了10个2023年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试点名单,连云港赣榆渔港经济区成功入选。这也是江苏继盐城射阳渔港经济区后,第二个获批国家级渔港经济区试点的项目。据了解,赣榆拥有62.5公里长海岸线,年实现渔业产值131.7亿元。近年来,赣榆通过不断加大渔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青口、海头两个国家级中心渔港。借助这次国家级渔港经济区获批,赣榆区将依托现有海洋捕捞产业优势,重点培育设施化养殖、冷链物流等产业,打造渔业融合发展样板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伟宇 张韬 董路 供片台/连云港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