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住房需求 徐州市抓紧推进第三期公租房项目

2023年03月29日 16:40: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住房保障关乎民生幸福,今天(3月29日)记者获悉,目前徐州市正抓紧推进第三期公租房项目,未来将能够满足更多年轻人和新徐州人的住房需求。

  徐州市第三期公租房项目位于泉山区新淮海西路北侧,纵五路西侧。今天,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栋栋高层住宅已经拔地而起,大部分楼体正在进行混凝土的浇筑,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徐州市第三期公租房项目用地面积达到80多亩,规划设计11栋18层高层住宅楼,以及1栋配套用房、1栋商业及地下车库等附属设施。户型以55平方米的小套为主,共1754套,主要出租对象为未购房的年轻人以及来徐工作的新徐州人,整个项目将全部实现精装交付。“后期要配置家具、空调、沙发、太阳能热水器,都是一应俱全,基本上达到拎包即住的条件。”项目负责人张斌透露。 

  据悉,下一步,项目将进行土建和装修的穿插施工,以尽快实现交付。

  (《零距离》记者/路辉 徐州台 编辑/徐玮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