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民出版社召开庆祝建社70周年座谈会

2023年03月18日 19:25: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8日,江苏人民出版社庆祝建社70周年座谈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邬书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爱军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江苏人民出版社70华诞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江苏人民出版社以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以多出精品力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工作实绩,不断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人民出版社成立于1953年,是国家一级出版社,首批“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之一,每年出版发行新书1000多种,持续为广大读者奉献各类精品力作。

  张爱军强调,经过新时代十年发展,江苏人民出版社迈上了重整行装再出发、锚定目标再攀高的新征程。期待江苏人民出版社在未来的工作中坚持高举思想旗帜,高质量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服从服务大局,高质量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坚持为人民出好书,高质量满足人民阅读新期待;坚持改革创新,高质量推进深度融合发展;坚持光荣传统,高质量建设出版人才队伍。更好承担起新时代出版工作的职责使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涵 浦沫瀚 陈忠耀 编辑/赵黎静)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