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车!锦绣路接上新城河路

2023年03月17日 08:27:41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16日在扬州锦绣路东延施工现场看到,工地围挡已经拆除,道路建成通车,邗江路和新城河路之间增添一条联络通道。另据了解,今年,锦绣路还将继续东延到维扬路。

  锦绣路是翠岗路北侧一条东西向的道路,西起天祥府,原先东到新城河西岸为止,中间与邗江北路平交,两侧为锦苑、紫薇苑、海德公园等住宅区。去年,邗江区将锦绣路东延列入城建计划,工程包括道路建设和新城河上新建一座桥梁,将原有道路与河东新通车的新城河路北延道路相连接。昨日,锦绣路东延道路全部建成,路面的标线、路灯、交通标志牌、信号灯等也已经安装到位,正式通车。

  据了解,作为老飞机场地块的配套市政项目,今年,锦绣路还将继续东延至维扬路。工程全部完工后,锦绣路将成为区域内的重要支路,本地块路网将更加完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