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金融科创大赛南京赛区总决赛开赛

2023年03月17日 10:08:18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5日,第五届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南京赛区总决赛,在南京金鱼嘴擂响战鼓!由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建邺区人民政府和北京清芬新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本届大赛,吸引数百位行业人士“观战”,以期现场觅到优秀项目和心仪的合作伙伴。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正位表示,作为南京市金融要素聚集度最高、金融市场活跃度最高的区,建邺区持续推进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去年8月,清华五道口南京教室正式启用,未来会以南京教室为依托,不断强化与建邺区在产业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

  建邺区副区长、建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金融科技军团团长袁婷表示,建邺正以军团的模式开展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区的打造,以及优质生态企业的招引和培育。

  在项目正式比拼环节,入围南京赛区决赛的12个项目,以最佳状态向现场评委和观众进行了展示。整个路演过程中,激烈交锋和赞赏掌声不断。

  大赛期间,建邺区还携手相关机构,完成了金融科技基金和金融科技项目两项签约。

  据悉,自2018年第五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首次启动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以来,该赛事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吸引上千个金融科技项目参赛。

  (来源:南京日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