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办关爱“一老一小”连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1日 10:40: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日,记者获悉,近日,连云港市妇联、海州区妇联、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海州区新海街道办事处等共同举办了“关爱一老一小·共建美丽家园”连里巾帼志愿服务暨“党旗飘扬 幸福舞蹈”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

  连云港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小纯表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立足城乡社区,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服务家庭,大力开展“连里公益”巾帼志愿阳光行动,切实关爱“一老一小”,不断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用爱心凝聚合力,用真情传递关怀,用行动实践奉献,用服务感染他人,打造港城志愿服务巾帼红名片,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巾帼力量。

  据悉,“海生草”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是连云港市妇联倾力打造的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工作知名品牌,仪式上播放了杨澜公益代言“海生草关爱困境儿童公益视频”,社会爱心团体重山风力公司团队代表为10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15万元的助学金及爱心物品。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在爱的阳光下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2023年党旗飘扬·幸福舞蹈“小马扎+大舞台”宣讲进乡村行动,培育一批扎根基层、组织有序的广场舞队伍,推出一批爱国护党、易学好推的广场舞作品,打造一批导向性强、示范性好的广场舞活动,为推动建设幸福港城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连云港市妇联将在全市广泛组织连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小马扎巾帼流动课堂”和丰富多彩的关爱“一老一小”“党旗飘扬·幸福舞蹈”巾帼志愿服务,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引领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她”力量!

  城市频道/胡艳 通讯员/段苏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