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爆了!燕子矶这家现象级红盘央景楼座即将加推

2023年02月28日 22:04:06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火爆!售楼处一周业绩竟超过去一月业绩?在年后荔枝房产记者的踩盘过程中,发现不少项目售楼处人头攒动,一幅“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更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售楼处一周的业绩直接媲美去年年底一个月的业绩!

  市场回暖是否能够持续发力?什么时候买房更合适?再不买房就要涨价了?相信不少买房人慌了神。市场的走向往往与政策的调整有很大关联。据悉,月初南京购房新政再更新,包括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优化预售资金监管等,利好买房人。与此同时,朋友圈充斥着置业顾问的热销喜讯,纷纷预测2023年的“小阳春”将如约而至,整体向上的气势十分浓厚,也大概能理解开篇提到的业绩如此喜人的原因了!

  在这样的市场氛围中,燕子矶板块的热度不容小觑,可以说是领跑新房市场。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更能获得市场的认可,获得买房人的青睐,是每个企业努力的方向。从卖方市场到买方市场,购房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如今,高端改善性需求兴起,品质住宅时代即将来临!燕子矶红盘颐和四季府凭借自身优势,受到众多买房人的追捧!据悉,项目加推在即,本次加推的是央景楼座6号楼的房源,好房不容错过,需要上车的购房者要关注了。

  颐和四季府工程编号楼栋分布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真会所】圈层臻享会所,自带恒温泳池

  颐居汲取塔尖住宅的开发经验,颐和四季府打造城市会所,为燕核菁英提供圈层共聚的活力空间。在实景示范区中记者也见到了雅趣会所的实景展示。雅趣会所提供健身房、恒温游泳池、小国匠学堂等功能。

  颐和四季府会所恒温泳池实景图,具体已交付为准

  在雅趣会所的建造里,健身房器材选用与希尔顿、喜达、洲际酒店相同的必确「PRECOR 」品牌;小国匠学堂的选材方面,项目特地采用墙布硬包,让整个空间更加温馨柔和,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为儿童提供匠心国企该有的呵护。(颐和四季府项目会所及其中小国匠学堂、泳池、健身房的后期运营和服务机构待定,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请留意最新销售信息。)

  颐和四季府会所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会所小国匠学堂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首次亮相!据了解,作为板块内独家具备泳池的实力红盘,颐和四季府会所内的恒温泳池今天(3月9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在售楼处实景展示,购房者可前往实地体验!

  【真实景】不看实景不买房 板块首家实景示范区显实力

  实景不仅是颐居产品力展示的窗口,更是颐和四季府生活的提前预演。本次颐居和华发也是拿出最大的诚意给到城北片区,斥资约3000万打造整个片区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实景示范区。颐和四季府用实力说话,让买房人买的安心。

  如果说建筑是城市的艺术,那么立面作为建筑的第一印象,是内在肌理和美学品味的直观体现。在颐和四季府实景示范区现场,记者看到项目真正做到了精研外立面。实体楼栋外立面金属漆一体板为主,搭配铝板、灰色真石漆,选材对标河西,高级灰金属质感立面简约大气,成为目前燕核封面代表。

  颐和四季府项目外立面实景图 实际以交付为准

  除了外立面的“颜值”外,作为公区重要组织部分的入户大堂也是买房人关注的部分之一。在入户大堂的营造上,颐和四季府以现代美学为基础,采用现在流行的“悬浮顶”设计,景墙臻选潘多拉岩板,搭配金属装饰和灯光设计,质感精致考究。

  颐和四季府大堂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穿越大堂,来到电梯间,只见首层电梯厅的吊顶延续悬浮顶设计,电梯门框采用不锈钢通顶镶嵌,内部装修同样延续大堂,正面点缀岩板,两侧采用的是仿皮的防火板。这样高规格的电梯配置,性价比远超河西5万+的项目!

  颐和四季府电梯实景图, 实际以交付为准

  【珍宽厅】主打宽厅产品 升级装修品牌显初心

  当人们谈及改善住宅的时候,关注的往往不仅仅是建筑本身,还是一种生活方式。颐和四季府推出建筑面积约89、108、128、143㎡四个面积段5种户型产品。项目结合当下业主在室内的生活场景,重新设计了最新的人居动线,可谓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打造板块内珍贵宽厅产品。

  宽厅是颐和四季府的一大特色,尤其是在建筑面积约108㎡B户型中,项目的客厅开间尺寸达到了约5.3米,实际也是对传统户型的迭代和升级,让业主可以在生活区享受更大空间带来的互动。

  颐和四季府建筑面积约108㎡(B户型)户型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建面约108㎡B户型升级装修示范单位,实际以交付为准

  而在建筑面积约89㎡产品设计上,项目精研独立空间的尺寸,在各功能区能满足生活使用的前提下,精琢房型设计。市面上90㎡多为2+1的房型设计,而颐和四季府做出真正三房的空间维度,让小户型做到了尺寸和功能的完美平衡。

  颐和四季府建面约89㎡(A户型)户型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除此之外,在颐和四季府公开的升级装修示范单位中也能感受到了满满的品质感。以建筑面积约128㎡的升级装修清水示范单位为例,整体风格简约大气、空间规整敞亮,从建筑选材到施工工艺,都“明明白白”呈现在购房者眼前,每个细节都体现着品质感。

  颐和四季府建面约128㎡升级装修清水示范单位  实际以交付为准

  据了解,项目的升级装修严选知名大牌,配备了大金中央空调、菲斯曼地暖、百朗新风系统三大件(或同等档次品牌),另外还有西门子(或同等档次品牌)油烟机灶具洗碗机三件套,卫生间采用杜拉维特(或同等档次品牌)挂壁式马桶等,整体标准很高,比肩河西南、南部新城的品质改善项目。

  颐和四季府建面约128㎡升级装修清水示范单位,实际以交付为准

  为了给业主带来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项目的升级装修采用66项人性化细节,把装修的功能性与舒适性发挥到极致,比如:

  一键灯光总控——全屋一键灯光开关 无需逐个查验;隐藏式锅炉——美观大气 保持厨房美观;空调出风口——精巧设计 预留 L 型衣柜空间可调节式电热毛巾架(仅主卧)——告别潮湿异味 四季温暖舒适.........深研施工过程中每个与品质相关的细节,分布于玄关、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公区等各个区域,打造舒适的居住体感。

  【重大利好】四线齐开 燕子矶板块进入地铁时代

  近日,南京四线通车,城北交通大爆发!南京地铁7号线北段、1号线北延,燕子矶长江隧道、和燕路快速化改造(主线)四大工程正式通车,燕子矶、迈皋桥、桥北等区域一步迈入快车道。特别是两条地铁开通后,燕子矶终于进入地铁时代。配套反哺的红利期到来,板块价值进一步提升。(信息来源:南京发布)

  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作为燕子矶板块的当红热盘颐和四季府自然因板块价值的提升而“水涨船高”,颐和四季府所在位置未来三地铁环绕。其中,地铁6号线(在建)燕江新城站距离本项目直线距离约680 m(数据来源百度直线距离),途径南京南站、大校场、明故宫等重要站点,计划2024年通车;1号线北延线笆斗山站直线距离约784m(数据来源:百度直线距离),6站到达南京站。在这样一个新城板块,三条地铁的配置想想也令人心动;同时,当前项目周边道路交通也较为便利,拥有栖霞大道、玄武大道两条主干道,东侧不远处还有绕城高速可作为出行的选择。(信息来源:南京日报)

  颐和四季府由颐居建设和华发股份强强联手,两大房企的国企背景、造宅实力有目共睹,有着品牌实力的加持,让购房者更加安心。项目打造8幢28-33层住宅,建面约1.4万方2-3F商业,自带恒温泳池会所,总体量约17万方。住宅建面约89-143m²宽厅作品,总价约295万起,项目即将加推6号楼央景楼座房源,户型建面约108、143㎡,价格可参考此前项目加推的1号楼,销许均价34185元/㎡,另有升级装修包2650元/㎡,首付3成起。“真实景·真会所·真改善”每一个部分都是颐和四季府作为燕核封面的品质担当,更是用实力彰显项目是置业主城优选!

  颐和四季府工程编号楼栋分布图,仅作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