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心 便民于行——碧桂园壹号天禧开展清洗地毯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7:53:57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初春回暖,爱在日常。为提升小区物业服务品质,增进业主与物业之间的温馨、融洽氛围,2月底,常州碧桂园壹号天禧的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免费清洗地毯”便民服务活动,让业主居家无忧。

  地毯很容易藏污纳垢,所以需要经常清洗。活动现场,业主们陆陆续续拿来自家的地毯过来,

  物业保洁大叔、阿姨认真帮业主们清洗着脏脏的地毯,用高压水枪和毛刷仔细冲刷着地毯的正反面,不一会儿地毯就焕然一新。

  “这个活动真心感觉很赞,之前家里的地毯用了一段时间,自己清洗实在不方便,还洗不干净,最后都丢掉了。”现场的一位业主阿姨开心地说,“好在物业有这个服务,以后就不用发愁洗地毯了,很感谢他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