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人物周玲: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2023年02月28日 17:53:10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物业管家到服务中心负责人,周玲入职碧桂园已经将近五六年时间,她见证了碧桂园燕山公馆从交付到业主入住的全过程,燕山公馆也见证了她的蜕变与成长。她一直坚持“用温暖的心做暖心的事”,用全心全意的服务和真诚灿烂的微笑服务于业主。

  老人滑倒时的搀扶、新居乔迁及新人结婚的妥帖安排、社区活动的组织等等,周玲的细心、耐心、热心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称赞,业主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周阿姨”,“好丫头”。

  业主毕女士预将自有房屋转卖,预购二手房屋。周玲在担任物业管家期间,知晓其他业主有卖房计划,遂介绍给毕女士,并促交易达成。装修期间的装修垃圾都是毕女士一人在清理,管家周玲得知后,主动上门分担。后期周玲也经常上门帮忙照看毕女士的独女,帮忙运送快递等。事后毕女士表示,碧桂园的管家服务真的无可挑剔,是真正能让业主感受到温暖的。

  周玲给业主清洗地毯

  对于周玲来说,业主就是自己的家人。每一次社区便民服务活动,周玲都会设身处地从业主真正的需要出发,安排最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贴心服务、暖心服务。

  “业主无小事、服务无尽头,只有站在业主角度出发,物业才能真正做到为业主服务。”她笑着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