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碧桂园江苏区域项目工地再获镇江市级奖项!

2023年01月31日 18:45:43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镇江市住建局公布了第四批建筑施工市级文明(绿色施工)工地项目,碧桂园江苏区域凤凰城十四地块位列其中。

  据了解,碧桂园·凤凰城地块十四位于句容经济开发区S122省道北侧,在一开始组建项目部时,就精心挑选了一批有“创标”经验的管理人员和施工班组,明确了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项目部切实落实《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的要求。在创建省市级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施工现场的过程中,共计硬化场地近2500㎡,投入钢管100多吨,脚手板3000块,密目安全网12000余张,塔吊7台,铁壳安全配电箱近1000个,大小电缆线近20000米,灭火器2600多只。

  此外,项目部对创建标准化管理施工现场极为重视。现场建筑物四周洁净,场地排水通畅,材料分类堆放,建筑垃圾集中堆放,及时处理。废钢筋设置了专门的堆场,并且设专职卫生管理人员和保洁员。

  在安全管理方面,制定安全值班制度,健全安全生产负责制、安全技术交底、安全宣传教育、安全检查、安全设施验收等管理制度。做好“四口”、“五临边”的安全防护和现场消防防火及施工用电管理,把安全管理切切实实做到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