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贾汪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年01月04日 15:21:14 | 来源:贾汪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日上午,贾汪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薛永、朱连芹、吴振成、姜明、李政、孟磊、苗国庆、耿薇、梁瑞、胡乐福、陈贻龙、张建军、孙敦利、李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往届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同志,其他副处级领导同志及主席团其他成员。朱连芹主持闭幕会。

  大会应到代表230人,实到代表17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代表人民当家作主,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商贾汪发展大计,彰显了全体人大代表良好的精神面貌。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确定了我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表决通过了贾汪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票决产生了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集中了全区人民的智慧,体现了全区人民的意志和愿望。大会选举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通过了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

  闭幕会上宣布了选举结果;宣布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和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梁瑞、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建军及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分别向宪法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

  薛永代表区委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共贾汪区委书记 薛永:

  这是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我为主、积极行动、能动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发向上的斗志,积极投身新征程上“贾汪真旺”现代化建设生动实践。

  薛永说,

  202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四大行动”,奋力谱写“贾汪真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关键一年。

  希望全区各级人大和全体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

  聚焦中心大局,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贾汪新实践上有作为;

  坚持与时俱进,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上不放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架好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共贾汪区委书记 薛永:

  各位代表、同志们,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能动作为、善作善成,奋力谱写“贾汪真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贾汪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