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平凡岗位上的劳动者 扬州职大原创歌曲《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暖心上线

2022年12月19日 20:46: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一个夜晚灯火闪烁,无心欣赏美丽月色;向前向后,向左向右,忙碌的身影来回穿梭……”今天(12月19日),扬州市职业大学原创歌曲《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暖心发布!师生们用歌声向奋战在后勤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MV,pick起来。

  

  歌曲由学校师生共同创作演唱,描绘了后勤人为莘莘学子忙碌奔波的场景,他们默默付出、辛勤劳作,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师生用平凡的歌声,唱出了劳动者的心声,唱出了后勤人的四季年华。

  据悉,歌曲为第十三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主题曲,该活动以“清雅同德 寓教于乐”为主题,先后开展了“校级文明宿舍”创建评比、“优秀室长”评选、“生活百科”宿舍文化知识竞赛、“绿色达人”废旧物品创意设计大赛和“微声靓影”才艺短视频展示大赛等活动。

  “近年来,学校后勤工作厚积薄发,稳健发展,没有高亢的赞歌,岁月记录着最美的坚持”。扬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陈亚鸿介绍,所有职大后勤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无怨无悔地奉献着他们的青春、热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曲爱岗敬业的后勤人之歌!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孙生民 周义彬 编辑/赵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