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巾帼榜样力量 相城区妇联召开三八红旗手(集体)座谈会

2022年12月08日 15:31:07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相城区三八红旗手(集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巾帼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妇女见贤思齐12月7日,区妇联召开“巾帼心向党 助力‘双中心’”2018-2022年度相城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座谈会获得2018-2022年度区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代表齐聚畅谈想法,分享经验。

  座谈会现场,三八红旗手及集体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相城“双中心”建设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立足本职,积极作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特长,广泛链接各方资源,更深入、更广泛地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相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

  近年来,相城妇联坚持探索妇女群众在参与社会治理中的新方位、新路径,并成立“澄姐守护联盟”,发挥各行各业女性群体的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妇女群众参与到相城“双中心”建设中,赋能社会治安管理守护,不断为相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区妇联主席孙月霞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妇联将继续合力开启“澄姐”领航号,积极开展互学互看互联活动,不断提升战斗力、凝聚力,实现个人与组织之间、组织与组织之间、个人与组织之间的良性互动,打造共享共赢格局。竭力放大“澄姐”同心圆,积极创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不断创立和融入各类公益组织,并促进其健康良性发展,使更多的公益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发挥“表彰一人,激励一群,带动一行”的示范作用。持续点亮“澄姐”发光源,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及自身身心健康,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广大的相城家庭成为相城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点。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沈珍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