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7个物业项目获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称号

2022年12月07日 15:31:45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市住建局公布了2022年度苏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名单,相城区泱誉雅苑、璞玉澜岸花园、华元嘉园、芯汇都市景苑、保利天樾人家等5个居住物业项目,市民服务中心(三期)、高铁新城D区南广场等2个公共物业项目名列其中。

  楼道是最小也是最贴近百姓生活的公共区域。华元嘉园小区将市示范创建与文明楼道建设有机融合,“小楼道”传递“大文明”,在物业服务中心统一部署下,定期组织力量开展小区楼道基础设施排查、维修,开展楼道卫生大扫除,精心打造小区楼道文明实践文化墙、标准化定制文明楼道,实现楼道“净化、美化、亮化”,切实提升了小区的宜居水平。

  高铁新城D区南广场位于苏州北站南侧,集聚了MOMENTA等多家智能网联汽车头部企业,入住率100%。物业企业创新利用自主开发的APP,线上开展智能巡检、设备管理、设施维护,线下优化网络办公、员工教育培训等多种服务,为业主营造舒适便利的办公环境。

  近年来,相城区住建局努力提升物业行业管理水平,持续开展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工作,推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着力建设数字家庭国家级试点。截至目前,全区共有71个项目获评“苏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17个项目获评“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2个项目获评“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李媛媛 通讯员 顾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