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强化政治担当 全力确保落地见效 江苏各地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年12月01日 19:28:1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全力确保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11月30日,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九个方面的全面部署,着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区域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当好国家科技和产业创新开路先锋,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放大古今交融特色,建设安全发展型城市,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

  11月30日,扬州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安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目标,共同富裕这一本质要求,实现文化自信自强这一重要任务,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这一内在要求,改革开放这一“关键一招”,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关键点和切入点、着力点,谋划好明年以及未来一段时期扬州发展的重点工作、思路举措和工作路径,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在扬州落地见效。

  11月30日,淮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全力争取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切实筑牢稳定底板,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坚决推动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淮安落地落实。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南京台 泰州台 扬州台 淮安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