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相城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2022年11月30日 15:58:51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国有企业干部奋进争先的精气神、干事创业的行动力,为全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聚力赋能,2022年度相城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蓓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王蓓蕾要求,全区国资国企要坚持思想建设,锚定方向扛起新使命;要坚持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拼出新成效;要坚持能力提升,砥砺奋进展现新作为。结合这次培训,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切实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内控能力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企业改革发展研究会、新苏南模式研究院、市委党校、苏州工业园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有限公司的多位专家进行授课和经验分享。培训紧扣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国企改革现状及问题解析、苏州市内全域一体化发展、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国企改革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提高了相关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学员们表示,要把培训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思维运用到工作中去,以更清晰明确的思路、更创新有力的办法,更好地推动全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区国资办机关干部、各区属企业和镇级国有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相国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