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文商旅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15:57:25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相城文商旅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进一步坚定初心和使命

  主题展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部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生动展现了苏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

  在参观中,党员干部们不时互相讨论,为苏州十年来的发展成果感到欣喜,也为自己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感到自豪。

  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牢记使命、敢为善为、勇挑大梁。”“作为新一代苏州人,我们要向先辈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为苏州的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写下自己的参观感受,表示将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干事创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相国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