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沈一明到黄埭镇胡桥村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年11月28日 13:53:20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沈一明到黄埭镇胡桥村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胡桥村委会成员,当地企业代表部分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在胡桥村,沈一明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上,沈一明还围绕市委赋予相城的“双中心”建设使命和区发改委的中心工作,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各位代表也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 

  沈一明说,区发改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双中心”建设紧密结合,以“谋划、策划、规划、计划”为指导方法,以“求实、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全力助推相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区融媒体中心 李媛媛 通讯员 王晓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