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美容师”打造宜居家园 获业主集体点赞

2022年11月25日 19:46:47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尚昌根,就职于句容碧桂园凤凰城水蓝湾,是一名做事专而精、为人暖而勤的绿化工。

  每天早上,尚昌根都会早早提前到苑区,确认好一天工作的重点,然后按时回到岗位和同事们一起部署全天的工作安排。为了园区绿化更好的生长,他平时很注重学习绿化技术、植物养护等方面的前沿知识,并学以致用。

  园林绿化工作繁琐、辛苦且枯燥,但尚昌根却乐此不疲,他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也让业主家人们对他赞不绝口,多次收到业主们送的锦旗和感谢信,还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凤凰城水蓝湾11栋的业主夫妇都在南京工作,只有年迈的母亲在这边长住,尚昌根就时常帮老人把业主自己种植的花草树木盆栽搬到室外晒太阳。闲聊中得知老人自己因身体问题无法打理一楼院子,院子就长草荒废了。尚昌根主动表示:“绿化是我的专业,我擅长我来做。”近一年时间里,尚昌根用休息时间,帮助业主把院落打理的井井有条,干干净净,业主及老人非常感动,特送尚昌根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走进苑区,几乎每一位业主和尚昌根都很熟,每次受到业主表扬时,尚昌根都会很谦虚:“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绿化工,有一个好师傅,比业主知道的多了一点,也就帮业主多做了一点,其他也没啥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