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生态集团组织参观红色基地,“沉浸式”学党史

2022年11月14日 14:59:23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0日相城生态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阳澄湖消泾村,参观阳澄湖地区抗日斗争史迹陈列馆和洋澄县政府纪念碑,“沉浸式”参观学习党的革命历史,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革命先烈的红色印记

  阳澄湖地区抗日斗争史迹陈列馆展出历史照片116幅、资料42件、图表7幅、实物68件,真实地反映了抗战期间阳澄湖地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日本侵略者、汪伪汉奸及以胡肇汉为代表的反动顽固势力进行不屈不挠斗争的历程

  参观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观阅革命先烈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革命历程,接受思想洗礼,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洋澄县人民政府旧址,从院子的外墙上查看了记载革命事迹的图文,了解了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

  党员们纷纷表示“沉浸式”课堂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不仅能进一步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还能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感悟。

  相城生态集团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以高质量党建汇聚起推动相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相国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