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生态集团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4日 14:56:57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相城生态集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集团工作相结合,切实加强组织推动,制定详细学习计划,采取系列活动,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

  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锐强调,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以全面学习为针。原原本本学报告,把报告放在小我融入大我的时代洪流中学,要带着感情学,带着初心学,带着使命学,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方法。以全面把握为线。坚持实践的观点,从现实中强化责任担当。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同中国实际紧密结合在一起的,要放在时间的维度、空间的广度考虑,要坚持历史的观点,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全面落实穿针引线。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关键和落脚点在行动,归根结底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发掘结合点,找到创新点,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扑下身子、迈开步子,以务实担当的品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大地上落地生根。

  各党员干部代表现场交流了学习感悟。

  此前,相城生态集团还通过开展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组织观看专题片、与其他党支部联学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谈体会,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建功新时代。(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相国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