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9.2亿 SDG集团苏州明纬智慧园区在苏州相城启用

2022年11月14日 11:05:29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0日,SDG集团苏州明纬智慧园区在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正式启用,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标准电源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

  SDG集团苏州明纬智慧园区总投资9.2亿,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该项目由四大功能区组成,分别为综合研发区、生产制造区、物流仓库区、辅助配套区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标准电源生产工厂。

  苏州明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落户相城区黄埭镇,是一家面向全球的电源领导品牌制造商,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资通讯、安防、3C、医疗、LED照明与显示、交通运输及绿色能源。历经16年发展,该公司深耕标准电源领域,2021年实现营收近40亿,纳税超2.5亿。

  黄埭镇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智慧园区的建成投用对促进黄埭做大“工业经济”蛋糕,促进智能制造产业转型,打造光电信息产业生态链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相城城市副中心”以及区域工业重镇,黄埭镇聚焦“制造+研发”,推动生物医药、先进材料、光电信息、智能装备等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截至目前,黄埭镇在建产业项目29个,总投资超85亿元,17个市区重点项目有序推进,9个产业项目竣工。复星医药全球CMC研发中心、生命科技港等重点项目将在年内建成投用。

  相城将持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不断优化产业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加快推进“双中心”建设的目标愿景落地生根。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 通讯员 葛晓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