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纠纷一朝解,调解双方送锦旗

2022年11月08日 20:21:10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当事人王某携家人将一面印有“服务一流,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苏州市相城区元和司法所,感谢调解员快速帮其解决了长达三年的矛盾纠纷。

  2019年,王某在其孙子所在的幼儿园做志愿者,主要在幼儿园的自留菜地里进行义务劳动。一次种菜的过程中,她不慎摔跤,导致腿骨折,康复后经司法鉴定为十级残疾,但因赔偿费用与幼儿园产生纠纷,因双方分歧较大,一直未能解决。

  今年9月,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王某来到元和司法所申请调解。在详细了解纠纷的基本情况后,元和司法所迅速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经过调解员3天不间断的沟通协商、释法明理,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王某也成功收到了幼儿园支付的赔偿款。

  调解结束后,幼儿园园长也亲自向元和司法所送上了一面锦旗,对司法所优质高效的调解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

  两面锦旗,双份肯定近年来,元和司法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当地,实现人民群众来访来诉、定纷止争“只进一扇门”,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相城“双中心”建设贡献了司法行政力量。(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冯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