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苏州相城经贸恳谈周正式开幕

2022年11月04日 10:52:55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中心建设的目标愿景落地生根,11月2日,2022苏州相城经贸恳谈周正式开幕活动聚焦数字金融、先进材料、智能车联网三大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发展,紧扣高质量投资促进工作要求,全力推动高科技现代产业创新发展。

  活动共有55个项目签约落户相城,总投资387.9亿元,涉及大数据(区块链)、工业互联网、智能车联网、先进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

  活动中,相城区《关于促进产业生态型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及首批产业生态型企业榜单发布,旨在通过引育更多的产业生态型企业,加快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有机融合,形成链式集聚、竞合共生的发展格局,打造促进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最优生态。

  相城区建筑产业千亿目标核心企业联盟正式成立。近年来,相城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以创新赋能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此次,由6家业内知名度较高的龙头企业牵头组建企业联盟,赋能新基建、新城建示范城市的建设发展,为相城十四五期间实现千亿产值目标凝聚更强力量。

  活动发布重点产业载体本次发布共涉及21个载体涵盖数字金融、先进材料智能车联网等多个重点领域将为客商提供更多平台机遇和交流空间,将为客商提供更多发展空间机遇和交流平台

  湖南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中央美术学院附属苏州中学、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三角区域总部(苏州)、铁五院轨道智能装备及北斗应用(苏州)工程技术创新中心、魏桥轻量化(苏州)研究院、亿蜂创新社区在活动中揭牌。

  本次经贸恳谈周将持续到11月14日。8场产业对接活动干货满满,覆盖数字金融、先进材料、智能车联网、智能装备、生物医药、跨境电商等领域。(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