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企业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2022年10月31日 09:11:02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 2022年度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公布。其中,来自相城的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省长质量奖每年评定一次,分为“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数量各不超过10个。

  作为国内民营气体行业的领头羊,金宏气体作为集约型综合气体供应商,历经20余年发展,为电子半导体、医疗健康、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提供特种气体、大宗气体和燃气三大类百余个气体品种。在科技研发方面,企业依靠自主研发创新攻克难关,为中国企业解决“卡脖子”难题,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实现产品国产化替代进口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多次荣获知名商标及专利奖。

  在立足苏州发展的基础上,金宏气体投资整合长三角和中西部城市群,网点建设覆盖全国百强县,形成良好的规模效应。同时,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大跨步“走出去”,布局东南亚等海外区域,放眼全球,让世界共享气体之美。目前,企业共取得各项专利279项,主持并参与起草国家标准18项,其中已发布实施13项。

  截至目前,相城已有2家企业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4家获苏州市市长质量奖,5家获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通过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相城区将持续引导支持相城企业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不断赋能相城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相城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 通讯员 侯萍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