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水务与埃睿迪合作打造水务产业数智化新范式

2022年10月10日 15:46:06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市相城水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相城水务”)与埃睿迪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睿迪”)共同出资成立苏州埃睿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埃睿迪”

  打造智慧水务新范式

  智慧水务作为关乎国计民生的系统性工程,是新型数字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成立的苏州埃睿迪,将融合相城水务在长三角区域区位优势与产业资源优势和埃睿迪数字孪生科技优势,共同发力长三角区域智慧水务业务建设。依托埃睿迪在敏捷化数字孪生平台iReadyInsights、物联网、先进传感器和智能硬件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打造出聚焦水务行业的数字化产品和数智化解决方案。

  共建水务数智化企业

  随着数字经济在各行业的渗透加速,水务环保行业目前在智慧水务、污水资源化再利用、低碳环保技术创新性应用三个方面有显著的市场需求。苏州埃睿迪将紧抓这一市场契机,与本地区合作伙伴共同深耕长三角区域智慧水务市场。通过数智化建设和应用,助力相城水务实现经营服务、生产运营、工程项目科技能力输出四大领域的数智化能力矩阵构建打造相城水务新的业务增长级。(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相国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