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调度检查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2022年10月01日 20:07: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赴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调度检查全省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费高云先后连线省文旅厅、省公安厅、江苏高速“一路三方”指挥中心、南京市政府、徐州张双楼煤矿、中海油气(泰州)石化公司、常州消防救援支队沪蓉高速芳茂山前置点,并与各设区市视频连线、作出工作部署。他强调,要针对假期特点,滚动研判风险,盯紧看牢重点领域,突出抓好道路交通保安保畅和旅游景区安全。要切实抓好小餐饮排查整治,严禁违规动火行为。要加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巡查检查,开展“四不两直”明查暗访,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 刘堃 毕然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