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首日迎来客流高峰

2022年10月01日 20:03:4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日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公路、铁路、航空客流增加明显。交通部门积极调配运力,确保旅客出行。

【全省高速公路总体运行平稳 部分路段阶段性车多缓行】

  江苏台记者 范洁萍:我现在是在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此刻,通过我身后的大屏可以看见全省高速路网的车流保持在高位运行状态。根据江苏交警预测,今年的国庆假期期间,江苏高速公路的日均出口流量约为285万辆到302万辆。今天的出口流量是整个假期中最高的一天,预计将达到320万辆到340万辆。

【公铁客运增开临客 保障旅客出行】

  各地火车站、公路客运站客流也明显增多。南京火车站、高铁淮安东站等车站动态增加列车,保障旅客出行。

  南京火车站值班站长胡军说:“今天我们增开临客33对。其中,南京始发24列。主要方向一个徐州、扬州、南通、连云港,再远一点方向就是长沙南和浙江衢州方向。”

  随着近期国际航空市场加速复苏,南京空港口岸已开通的10条国际客运航线今天日也迎来一波客流高峰。边检部门执行“全流程闭环管理、全时段分区保障”,保障出入境人员有序安全高效通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 陈晓峰 陈忠耀 范洁萍 李洋 钱进 张中玄 供片台/南通台 江阴台 泰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