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国资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朗诵比赛

2022年09月30日 14:50:29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8日,苏州相城国资系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聚焦双中心、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深入推进“五聚焦五落实”基层党建深化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国资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勇强,区总工会副主席金文华,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春红,区国资办党委书记沈大春等出席活动。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党员前来观赛。

  本次朗诵内容以“喜迎二十大、聚焦双中心、奋进新征程”为主线,各位参赛队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朗诵抒发情怀,将一首首精心准备的原创作品搬上舞台,用声情并茂的朗诵礼赞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传扬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憧憬美好的未来发展,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爱党爱国、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国企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现场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此次朗诵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建设“双中心”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负时代使命,在长三角区域枢纽中心和现代化高科技中心城区建设中展现国资国企新担当、新作为,为相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通讯员 相国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