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诚信经营!相城区召开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议

2022年09月27日 15:27:11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相城区信用修复培训会议,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引导企业积极进行信用修复,鼓励失信市场主体主动纠错、重塑信用。区内50家有信用修复需求的企业参加培训。

  会上,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作开班动员,并对参会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信用重要意义;二是积极做好企业信用修复;三是持续加强企业信用建设。会议还邀请了信用辅导机构的专家进行授课,重点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要内容和相关政策法规,深入剖析了失信行为对企业产生的不良影响,详细讲解了异议处理、信用修复的条件、流程及要求。会议现场还组织失信企业参加了信用修复培训结业考试。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继续推动好信用修复工作,推动相关单位强化指导、提升服务,助力企业诚信经营,积极营造良好信用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信用支撑。(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李媛媛 通讯员 朱洁 王晓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