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办结全区首个“企业迁移一件事”业务

2022年09月23日 17:03:22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企业迁移不用再往返迁入迁出地,网上就能办结所有流程,真是太方便了!”近日,江苏千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相城区太平街道行政审批局办理迁移登记切实感受到了“一网通办”的便利。据了解,这也是相城区首通过线上“企业迁移一件事”平台完成的迁移业务。

  因公司发展需要,原本在姑苏区的千钧文化传媒公司计划迁入相城区太平街道。此前,企业办理迁移手续,要先去迁入地提交申请迁入的材料,然后再到迁出地提交申请迁出的材料,还要再等档案从迁出地移交到迁入地才能进行下一步业务办理。

  近日,苏州市正式推出“企业迁移一件事”,相城第一时间落实,并向前来办理的企业介绍宣传该项服务。全新的企业迁移业务流程只需网上申请,向迁入地提交一次申请材料,经迁入地审批后,数据就能即时推送到迁出地,两地之间利用平台传输数据实现全程网办,真正实现变“群众跑”为“数据跑”。

  “企业迁移一件事”为“不见面审批(服务)”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城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迁移一件事”的宣传与实践,让更多符合条件、有迁移需求的企业享受到“不见面审批(服务)”带来的便利,着力提升政务营商环境软实力。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 通讯员 徐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