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读书会·展讯|禅趣 - 蔡志忠绘画展南京专场

2022年09月20日 16:05:16 | 来源:江苏广电荔枝读书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 禅趣 · 蔡志忠绘画展 -

  时间:2022.9.24-10.8

  地点:奇点艺廊

  江苏·南京 中山路286号奇点书集3F

  开放时间:周⼀到周⽇ 10:00 - 21:00

  蔡志忠老师将在9月25日上午10:30亲临现场,与艺术爱好者们面对面交流,分享他的创作历程与心得,探讨人生真谛。

  上个世纪至今,蔡志忠老师是世界范围内最知名的华人漫画家,没有之一。他4岁立志当漫画家,15岁走上职业漫画家之路,作品在全球59个国家售出超过5000万本。除此之外,还有禅学大师、物理学家、铜佛收藏专家、桥牌冠军等等标签。

  用漫画诠释东方文化,漫画诸子百家滋养了一代又一代人,蔡志忠老师的为往圣继绝学的成就,有他天赋异禀的一部分,更多还有他研究一件事情都付出极致地努力。

  作为一位东方文化布道者,蔡志忠老师为古代圣贤和现代人之间架起一座精神的沟通之桥。

  本次「禅趣」主题画展,选取蔡志忠老师近年具有代表性的60幅作品,呈现蔡志忠老师的创作智慧和对生命的觉悟。

  部分展出作品欣赏

  这种充满禅趣的绘画给忙碌的现代人带来情感的慰藉,在日益狭窄的感情空间和日益紧张的生存状态下,相信“禅趣 · 蔡志忠绘画展”中蔡志忠老师的绘画,能为您带来身心释放的享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