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直播!锡剧《烛光在前》9月6日晚亮相“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 关注主入口,精彩不错过!

2022年09月05日 09:54:0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9月6日19:30,由江苏常州市锡剧院、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联合演出的锡剧《烛光在前》将正式亮相“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并代表江苏参评“第十七届文华大奖”。

  锡剧《烛光在前》取材于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张太雷同志及其妻儿的真实故事。以孩子们纷纷追寻父亲足迹、母亲一次次送他们走上革命道路为主线,从张太雷妻子陆静华这个极平凡又极伟大的女性身上,折射出中国共产党人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光辉!

  中国艺术节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艺术节。作为中国艺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国舞台艺术领域政府最高奖——全国文华奖也将在艺术节期间评出。

  本次演出将在文艺中国视频号、快手号、抖音号,新华社、一通文化、水韵江苏全媒体、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现代快报、常州网、中吴网、文旅常州抖音号等全网数十个平台同步直播,欢迎广大网友们关注、观看!

  直播主入口:

  文艺中国视频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