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舞王》第一赛段即将落幕 “公子半遮面”用舞蹈诠释平凡而伟大

2022年07月26日 10:40:4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江苏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抖音app独家冠名的首档蒙面类舞蹈竞演节目抖音《蒙面舞王》今晚21:20继续和您相约江苏卫视。上周节目中蒙面舞者各自为战,白龙”“吃肉的兔子(不吃素的兔子)”“公子半遮面”“姐有点拽成功晋级。本期节目则将迎来第一赛段最终战,四位舞者争夺进入终极盛典之夜晋级名额此外,朱孝天惊喜加盟猜评团,他会对台上舞者的舞蹈作品做出什么样与众不同的评价呢?

  集体揭面,热力开舞

  吃肉的兔子教朱孝天竹竿舞

  本期抖音《蒙面舞王》迎来第一赛段最后一战,在第一轮斗舞竞演中,公子半遮面对阵姐有点拽白龙则与吃肉的兔子(不吃素的兔子)展开角逐。在第二轮独舞竞演中,蒙面舞者更将会集体揭面,热力开舞。两轮累计票数领先的两位舞者将顺利晋级终极盛典之夜。

      在第一轮斗舞中,吃肉的兔子(不吃素的兔子)将家乡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舞蹈中,为舞台增加了不少趣味。朱孝天也提到自己家乡也有竹竿舞,虽然他完全不在行,但还是被邀请上台尝试。在吃肉的兔子(不吃素的兔子)的简单教学后,朱孝天还是顺利被夹两人的教学过程为舞台增了不少欢乐。

  白龙写信给未来的自己

  公子半遮面诠释“像我这样的人

  在第二轮独舞中,白龙将为我们带来名为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舞蹈作品。他选择了纯音乐作为舞蹈伴奏,意在完全用肢体来表达自我从而回归到最真实的自我和最纯粹的舞者身份。白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写的是什么?答案是空白的,即使对未来的自己有很多想问的,但他说当下的我,就目前来说,我觉得我很满意,即使我遇到过很多挫折之类,但是自己开心最重要

  本期节目中,公子半遮面选择了《像我这样的人》舞蹈作品,送给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我们公子半遮面的每一个肢体动作都展现着平凡的我们如何在生活中努力前行。值得期待的是,公子半遮面撕裂枕头的那一刻,将所有情绪爆发出来,瞬间将舞台拉到高潮。

  公子半遮面姐有点拽白龙吃肉的兔子(不吃素的兔子),作为昔日队友和今日对手,他们会在1v1斗舞中产生怎样的火花?谁将顺利晋级终极盛典之夜?现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20江苏卫视抖音《蒙面舞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