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批次土拍推44幅宅地 13幅不设毛坯限价

2022年06月11日 10:43:04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子晚报网6月11日讯(记者 马祚波)6月11日上午,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2022年第二批次集中土拍出让公告,推出44幅、超200公顷住宅用地,记者注意到,其中有13幅不设毛坯限价

  据悉,本批次地块分布在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栖霞区、雨花台区、江北新区、江宁区、浦口区和溧水区,涉及河西新城、南部新城、城中、城东、城南、燕子矶、江宁百家湖等片区,起拍总价超过700亿元。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在二批次集中供地中,有31幅地块继续实行毛坯限价政策,另有13幅地块实行差异化定价,即不设毛坯限价,在房企完成开发后向有关部门报备审核。

  据了解,本批次地块将于7月12日上午开始网上竞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