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法治江苏这样建 6月7日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2年06月07日 19:49: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6月7日晚20:05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本期节目聚焦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江苏。

  如何让法治成为江苏最好的营商环境?怎样通过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带给百姓更多获得感?江苏出台“一规划、两方案”为“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时间内的法治江苏建设“绘蓝图、搭框架”。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邀请江苏省司法厅及地方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共同来为大家解读政策、回应关切。

  江苏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马太建说:“我们的《法治江苏建设规划(2021-2025年)》既指明了‘十四五’时期的重点立法方向,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很具体的立法项目。在诉讼服务方面,我们将进一步推进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构建分层递进、供需适配的民事诉讼程序体系。”

  在江苏,企业不出园区,就能获得高质量法律服务;一步手机,既能远程参与庭审,还能在线完成纠纷调解。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7日晚20:05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洋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