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才云交流大会拉开引才帷幕 103场活动贯穿全年

2022年05月27日 17:02:5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7日上午,2022年中国江苏人才交流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江苏最大规模、最具特色的人才交流品牌,活动将延续到年底,吸引更多人才到江苏就业创业。

  2022年中国江苏人才交流系列活动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省委人才办和省人社厅主办,本次开启的人才云交流大会是首场综合性活动,启动仪式上,我省发布了175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涉及6821个岗位、总人数超3万人,用人主体涵盖了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各类优质企业等。

  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人事部副部长闻然介绍,主要招聘的是网络通信和安全这几个领域相关的高精尖人才。政府的支持是搭建平台,在人才政策上面也会给到很多的支持。例如,自主职称评审以及在申报人才项目上的一些绿色通道,能够提升对于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启动仪式后,高能级载体平台、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软件与信息服务4场网络直播招聘同步上线。尽管面临疫情影响,江苏仍展现出强劲的经济发展韧性,保持对各类人才的旺盛需求。

  芯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公司总经理侯树海说,公司今年的目标还要增加200人以上,本次主要招的岗位是DPU芯片相关技术岗位,硕士生的薪酬一般来讲是在20万以上,其次还有绩效奖金、项目奖金,以及股票激励计划。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国洋告诉记者,一共计划招聘170-190人,本科的同学加入公司之后年薪收入大概是在9-14万中间,硕士研究生的年收入是14-18万,博士研究生的薪资收入大概是在35-50万。

  据悉,人才交流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共12个类别103场次,包括综合性人才活动、数字经济重点企业专场引才活动、先进制造业集群专场引才活动、海外人才系列活动、高校毕业生系列活动等等,后续将月月有活动、周周有进展,最大程度满足广大人才求职需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李栋 编辑/胡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