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举办招聘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22日 19:28:0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平稳,江苏各地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为满足企业激增的用工需求,各地举办多场招聘会,帮助求职者和企业实现“双向奔赴”。

  日前,镇江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镇江市高校毕业生江苏科技大学专场活动。本次招聘专场是镇江市高校有序解除封闭管理后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共组织61家重点企业,提供优质岗位1800多个。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刘洁告诉记者,老家是山东潍坊的,大学来到江苏镇江,在镇江已经四年了,很喜欢这座城市,所以想留在镇江做些事情。

  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苏静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因为疫情不能走进校园,那时企业也非常着急。所以今年江科大的第一场招聘,也是属于企业过年之后第一次走进校园,也非常开心能和学生面对面交流。

  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包机包车,将外省劳务人员接到通州湾,举办外省劳务基地专场招聘会,从5月21日到6月13日共5场,求职者可以面对面跟企业交流应聘。

  求职者王洪告诉记者,统一购飞机票,这两天吃住一条龙服务都安排好了,有很多企业可以挑选,不像之前还要提着行李到处转,没有浪费太多时间。

  为助力企业复工达产,淮安市人社部门在做好线上招聘的同时,有序恢复线下招聘。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前来求职的市民有序排队扫码、测温等待入场。据了解,本次线下招聘会共有3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随着毕业季临近,人社部门还将开展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保障引才服务。

  淮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胥广福说,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把用工服务工作做好,促进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镇江台 南通台 淮安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